帳務問題 無紙化帳單 -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

亞太電信官方網站

功能

無紙化帳單


1. 本公司愛護我們的地球,提供無紙化帳單服務。

2. 無紙化帳單是利用「簡訊」或「email」的方式來遞送您每月(每期)的帳單資訊,您可依自身需求選擇簡訊通知或email通知(需完成email認證)。

3. 申請「簡訊通知」,每月將依您指定的簡訊代表號,通知您本期帳單應繳總金額及繳款期限,並提供連結網頁便利繳款和查詢帳單相關資訊。

4. 申請「 email通知」(需完成email認證)後,每月將透過「email」的方式來遞送您完整的帳單資訊。 如您未能於3天內點選確認函,本次申請為未成功,將優先為您更改為簡訊帳單(只限個人用戶且設定簡訊代表號者),如未設定簡訊代表號者或公司戶則將更改為實體帳單。

1. 您可利用Gt APP> 無紙化帳單 進行服務申請。

2. 您可利用本公司網站>會員中心> 帳單> 無紙化帳單 進行服務申請。

3. 您可以親臨本公司各地直營及加盟門市服務窗口申請辦理、或洽999由客服為您服務。同時您也可以登入亞太電信網站申請。

會的,客戶每月收到的無紙化帳單電子檔,在開啟閱覽附檔電子帳單內容前須先輸入密碼(個人身分證件號碼或公司統一編號),經驗證無誤後才可以開啟帳單內容,亞太電信嚴密保障客戶個人資訊安全的權益。另進入本公司帳單服務網站瀏覽個人及帳單相關資料時,也須經系統驗證客戶身分後才可以取得個人相關資訊,所以您在網路上的資料也將完整被保護。

本公司在您申請無紙化帳單後,將以您填寫的簡訊通知代表號及Email帳號寄發申請完成通知內容。簡訊帳單用戶將會收到一封申請成功的簡訊通知;電子帳單用戶會先收到電子帳單確認函,提醒您需要在3天內(72小時)完成Email確認函的確認,確認完成後您申請的電子帳單服務才算正式生效。待確認函認證完成後會再寄一封申請完成的mail及簡訊。

當您申請電子帳單本公司會寄確認函至您指定的信箱,若您沒有收到確認函,三日內您可以洽客服或至亞太電信網站進行確認函補寄,若您還是收不到確認函,原因可能如下:

1. 網路不穩定,網路傳送的線路斷線。
2. 您所使用的網際網路系統可能發生故障,請您洽所屬網路服務公司協助處理。
3. 您的電子郵件信箱可能爆滿已無空間收新郵件。
4. 可能被電子郵件信箱安全性設定阻擋或被當作垃圾郵件丟棄至垃圾信箱。

相關障礙排除後,您可以至亞太電信網站補寄確認函或重新申請電子帳單。您也可以改申請簡訊帳單,以簡訊方式通知您每月應繳的帳單金額。

當您成功申請後,當月份您將會收到簡訊帳單或電子帳單,當期帳單則不再寄發實體帳單;反之,若您取消無紙化帳單時,當月份您只會收到紙本帳單,當期帳單則不再寄發簡訊帳單或電子帳單。

(舉例說明:小華的電信費帳單是每月20號結帳,若小華在6/7申請簡訊帳單服務,則小華於 6/20結帳日五天後收到簡訊帳單, 6/20起將不會再收到實體帳單。)

某些版本Outlook Express有預先替使用者設定安全性病毒防護。故您收到的一些副檔名如.exe等附加檔不被允許儲存或開啟。若您在outlook Express無法讀取電子帳單附加檔,請用滑鼠選擇工具列上『工具/選項』裡的安全性,取消『在附件可能有病毒時不允許儲存或開啟』勾選項目,點選『確定』後即可。

您可以利用以下途徑進行繳納電信款項:

● 自動轉帳繳款:可辦理銀行活期帳戶/信用卡自動轉帳繳款「轉帳代繳授權書」。
● Gt APP繳款:可利用Gt APP 帳單> 快速繳款 進行線上繳款
● 信用卡語音繳款:手機直撥988 即可直接使用信用卡語音繳款服務。
● 線上快速繳款:選擇信用卡、銀行帳戶繳費「快速繳款」。
●超商條碼繳款:可持手機開啟簡訊帳單的連結網頁,利用「超商繳款條碼」可至四大便利超商繳款。
● 臨櫃繳款:本公司 直營 / 加盟 門市、7-Eleven(或ibon補印帳單)、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本公司指定之金融機構。
● 自動提款機(ATM)轉帳或金融機構匯款繳納

凡本公司無紙化帳單客戶,您可以設定您帳單中其中的一號行動電話作為簡訊通知服務的簡訊代表號;您會收到的簡訊通知服務(免費)內容包括:

1.電子帳單確認函通知簡訊及服務申請成功通知簡訊。
2.每月帳單寄送通知簡訊。
3.每月未繳款通知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