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電信代收 貼心提醒 -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

亞太電信官方網站

功能

貼心提醒


請勿聽信他人代購 Google Play 商品點數,請小心防範,避免受騙上當喔 !

注意事項

  1. 消費明細 : 如您欲查詢 Google Play 的消費明細,請至 Google Play 中點選「我的帳戶」,即可在線上進行查詢喔。
  2. 退購與退款 : 當您在 Google Play 購買 APP 或遊戲等數位產品與服務,如欲退購,請記得在 " 2 " 個小時退購期限內,於 Google Play 線上點選「我的帳戶」,再選擇退款即可。如果超過退購時限後,建議您開啟手機或電腦的瀏覽器,進入 Google Play 網頁,點選「我的帳戶」,即可線上向 APP 開發人員與 Google Play 申請退款。Google Play 其它退款及退貨流程,請詳見「Google Play 說明中心」。 
  3. 服務爭議 : 若對於在 Google Play 購買的數位商品有疑問或爭議,請進入 Google Play 直接線上與 APP 開發商或「 Google Play 支援小組」連繫。
  4. Google Play、Android 以及其他標章均為 Google Inc. 的商標。
    Android 機器人係重制及修改自 Google 所建立並分享之作品,且一切使用均遵循「創用 CC 姓名標示授權條款 3.0 版」。

預防詐騙

  1. 近期智慧型手機下載不明 APP 軟體,而被置入惡意程式,導致詐騙事件頻傳。提醒您 ! 不要隨意下載來源不明 APP 應用程式 !
    若疑似遭植入惡意程式,請將您手機資料備份後,設定恢復原廠設定即可。
  2. 若有問題請洽 165 反詐騙諮詢專線;更多防詐騙資訊請至 165 防詐騙官方網站查詢   http://www.165.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