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AppStore電信代收 服務介紹 -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

亞太電信官方網站

功能

服務介紹


亞太電信用戶可透過相關 Apple 設備利用行動電話帳單代付服務,購買 App Store, Apple Music 以及 iTunes 上的內容或服務,滿足亞太電信客戶對數位娛樂內容需求日益增長的同時,也一併提供安全多樣的支付方式。

溫馨提醒,如所申辦門號將由未成年兒少持有使用,建議以未成年兒少為門號申請人;如由家長為申請人,建議申請人至門市辦理小額付費/代收代付服務之限用/限額管理,以避免兒少未經法定代理人同意,使用小額付費/代收代付服務。 

NCC宣導未成年使用代收付服務規範

使用方法:

將付款方式變更為行動電話帳單代付只需要幾個步驟即可完成。 用戶僅需一個新的或者既有的 Apple ID,就可以透過他們的 iPhone、iPad、iPod touch 以及 Mac 或者是 PC 上的 iTunes,在 App Store, Apple Music 以及 iTunes 中進行帳號設定選擇「行動電話帳單代付」即可完成。

選擇「行動電話帳單代付」之後,使用同一 Apple ID 的付款都將自動透過電信商的帳戶進行月度結算。

新的付款方式將會自動更新並可以透過相關 Apple 設備進行一鍵式簡單支付,購買包括 app、音樂、電影和雜誌以及訂閱 Apple Music 和為 iCloud 儲存容量付款。使用者的個人隐私信息不會分享给任何第三方,使得行動電話帳單代付設置簡單,使用無憂。

適用對象
  1. 亞太電信月租型用戶 (包含 4G、5G)。
  2. 預付卡、 0 月租、非個人與企業用戶皆無法使用。
  3. 用戶若因帳單過期遲繳、未繳費而處於停話狀態、或被列入信用不良的黑名單者,亦無法使用此服務。
  4. 亞太電信保有因用戶繳款與信用狀態不良,而停止用戶使用此服務之權利。
額度說明

Apple和Google代收服務的系統額度為共同使用,兩個服務只以一個額度計。

注意事項:

有任何服務及交易上的問題(包含退款),請先與 Apple 客服聯繫 0800-095-988
或至 Apple 網站 聯絡 Apple 支援 ,依據步驟提出支援需求,將會有專家為您服務,也可預約 Apple 電話聯繫  http://getsupport.apple.com
使用額度查詢,請手機撥打 999 洽亞太電信客服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