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電提醒 服務申裝及取消 -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

亞太電信官方網站

功能

服務申裝及取消


來電提醒服務提供您在關機、收不到訊號時,會以簡訊通知您在這段時間找過您的網外親朋好來電者之電話號碼。

當您關機、手機收不到訊號的時候。

不會。為保護所有行動電話客戶之隱私權益,來電者若設定隱藏發話,就不會發送這個來電者的不漏電通知給您。

不會。當來電者因無應答而轉接至語音信箱且留言成功,您就可以知道來電者的號碼,因此不會再發送「來電提醒」通知給您。

當您漫遊到國外時,您還是可以收到「來電提醒」通知。

提醒您,漫遊時『來電提醒』通知簡訊費用1元。若您在國外不想收到本服務的通知簡訊,要記得將功能設定為「取消」便不會再收到通知簡訊,當您再將功能「申裝」時,即會繼續收到本服務的通知簡訊。

不會。若您將來電轉接到另一支電話,就不會收到「來電提醒」通知。

不行,因為在欠費被停話期間,所有的服務都會被暫停,因此服法收到「來電提醒」通知。

手機直撥999經由客服專人為您進行申裝或取消服務之異動服務。

1.免月租費,當您手機關機或無訊號時,亞太電信會先幫您紀錄這段時間未接來電的相關訊息,當您重新啟動或連線時,將以簡訊通知您。
2.本服務使用期間,系統自動發送的『來電提醒』通知簡訊不會額外收費。漫遊時,『來電提醒』通知簡訊費用1元。 若您在國外不想收到本服務的通知簡訊,要記得將功能設定為「取消」便不會再收到通知簡訊,當您再將功能「申裝」時,即會繼續收到本服務的通知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