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電信代收 常見Q&A -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

亞太電信官方網站

功能

常見Q&A


請至 Google Play  > 我的帳號 > 付款方式 > 更多付款方式 > 選定電信帳單支付 > 確認取消。

可能有以下幾種狀況 :
(1) 請先確認是否有帳款未繳 ? 請儘快繳清欠款,以利正常使用。
記得喔~ 如繳款狀況正常、無欠費,請洽詢亞太電信客服。
(2) 請確認 Google Play 是否有完成設定 : 綁定「併入亞太電信 Asia Pacific Telecom 帳單」。
或者,可嘗試重新設定 : 先移除綁定,再重新設定綁定亞太電信帳單。
(3) 請確認是否在「傳輸數據良好」的環境下使用服務。
(4) 如以上皆非相關原因,則需用戶洽詢 Google Play 客服詢問 : 0800-888-203 ,或請用戶至Google支援中心: https://support.google.com/googleplay/gethelp,聯絡方式選擇【致電給我】。

請致電洽詢亞太電信客服,說明關閉 Google Play 的需求,客服會幫助您協助完成設定囉~。

(1) 請記得在 ” 2 ” 個小時之內,可在您購買的 Google Play 的 APP 裡,直接點選退款選項,申請調退。
或者,直接在 Google Play 線上點選 「我的帳戶」,再選擇退款即可。 ( Google Play > 我的帳號 > 交易紀錄 > 提出調退需求。)
(2) 如果超過退購期限,可在線上向 APP 開發人員與 Google Play 申請退款。
備註 : 請記得,我們無法代表用戶本人,向 Google Play 或 APP 廠商協助申請調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