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即時通解決方案 產品簡介 -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

亞太電信官方網站

功能

產品簡介


teamplus_002

產品簡介

team+ 作為企業內部專用的溝通與協作平臺,同事間所有工作相關的對話訊息與分享檔案文件,都能以最高安全規格儲存在企業自有伺服器中,資安防護與後台管理機制完善,100%純私有雲建置架構,企業機密外洩風險大幅降低!

 

產品架構

無論是ERP、CRM、POS、Workflow….等企業應用系統,都能透過team+ Pro API機制串聯整合,透過即時交談、團隊貼文、訊息情報的方式,將訊息或檔案發送至特定之帳號、交談室或團隊群組,重要通知快速推播至相關人員手中,掌握重要工作處理的黃金時機!

 

進階客製服務

每家企業都有屬於自己的特殊工作流程,team+ Pro 除了提供功能完整的標準版產品,更提供局部客製化服務,例如新推出的貼圖上架功能,協助企業量身打造獨有功能!

 

獲獎紀錄

台灣第一個榮獲國家獎項肯定的企業專用即時通訊app,於2015年獲得經濟部工業局「金漾獎」優勝獎項,品質掛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