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雲 服務內容 -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

亞太電信官方網站

功能

服務內容


服務內容

 

ESP_JadeCloud_Service01

FiCo虛擬主機

FiCo為玉山雲最主要的服務,可在雲端上為客戶提供可調整CPU與記憶體規格的虛擬運算資源,除了CPU與記憶體規格可以選擇外,客戶還可以選擇自己所需的作業系統,並自動安裝在所選擇的虛擬機內。
ESP_JadeCloud_Service02

FiBo物件儲存

FiBo是專為從任何位置存放和擷取任何數量資料所建立的物件儲存,可存放來自網站和行動應用程式或者來自IoT感應器或裝置的資料。可儲存任何類似的非結構化資料,包含影像、視訊、音樂、文件等。使用FiBo儲存空間無需事先購買,使用者只需要申請帳號,就可通過利用API或Web(無續傳功能)將資料上傳、下載或者複製等操作,每個月帳單將會按照實際儲存空間使用量來收費。支援S3與Swift API操作(提供現成Script 工具檔供用戶修改)
ESP_JadeCloud_Service03

 LBS負載平衡

可以在多個虛擬機之間自動分配應用程式內的流量,玉山雲內建演算法來判斷要將流量送到哪個虛擬機上。支援HTTP、HTTPS 與TCP 等Protocol,使用內建的NAT(網路位址轉譯)功能來保護私人網路安全
ESP_JadeCloud_Service04

RDS關連式資料庫

RDS提供不同等級的CPU 核心數與記憶體讓客戶根據其需求來選擇。本服務提供最常用的MYSQL 資料庫引擎,幫客戶自動處理硬體佈建與資料庫設定等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