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最新消息 -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

亞太電信官方網站

功能

最新消息


Date: 2018/05/03 16:34

Working Smart ! 亞太電信「大智慧家」賦能創業真輕鬆 創業更EASY 開店懶人包任君選 月付888就能當老闆

老闆們最頭疼的問題,舉凡租用辦公室、如何提升會議效率、節省成本開銷、人員考勤管控,甚至環境安全等,從今起,這些都不用煩惱了,交給亞太電信就對了!

創業秘密武器 盡在亞太電信

亞太電信推出「Gt智慧生活」新品牌後,即宣示成為提供更多元、更完整的智慧科技服務公司,如今,我們做到了!面對全球科技化、智能化、數位化來勢洶洶,亞太電信打造了五套圓夢精實方案,提供有創業計畫的老闆們,圓夢的最佳工具!亞太電信全方位服務囊括行動通訊、網路線路、私有雲、新一代AI智慧工具,不只企業產品全線具備,更能一站式思考企業需求,比起分項採買更具經濟效益,成本更精省!亞太電信的秘密武器,如:人臉辨識、AI人工智慧Pepper、會議雲視訊BOSS++,以及廠房智慧監控等,均為業界獨有服務。我們的目標就是為客戶精省預算、攜手共創新營收,我們的解決方案絕對是創業首選!

亞太電信一次滿足老闆需求,從個人、新一代創業家、中小型企業、大型廠辦、政府單位均能找到合適方案,依照不同客層量身打造,兼具便利性及彈性。

5套開店懶人包 任意包都能輕鬆賺

創業維艱,每一分錢都要用在刀口上,亞太電信為計畫創業的老闆們量身打造了五套圓夢省錢方案,不論是接案SOHO族、出差商務人士,還是要開店當老闆,規模從小到大的辦公室、工廠,都有客製化懶人包,讓您輕輕鬆鬆花小錢,圓夢當老闆賺大錢!

  • 智慧工作室適合SOHO族、出差商務人士

一機在手,全世界都是你的辦公室!4G VoWiFi搭配BOSS++,隨時隨地都能接案、出差上班,月付888起,立馬辦公。

  • 智慧零售店適合零售族

除了市話+上網+網路管理等基本配備,亞太智慧零售包是市面上唯一附加社群操作、協助導引客流的WEB POS系統服務,月付2,888起,就能當老闆,讓客戶月租費發揮更大集客力。

 

  • 智慧創業家適合新創族

一卡皮箱就能入駐新辦公室!網路、主機、郵件、開會等行政需求,亞太電信智慧創業家解決方案提供您一站式服務,包含辦公、談生意需求的行動通訊、網路線路以及私有雲加值服務,統統搞定,月付5,888起,立馬就能開張營運。

  • 智慧VIP—適合總裁級

專為大型企業量身打造的智慧VIP解決方案,讓每一位VIP和您的每次接觸都倍感尊榮。最夯的AI人工智慧導入,運用Pepper及人臉辨識系統進行VIP辨識,創造驚喜及打造科技品牌形象,隨時隨地客製化服務,讓客戶滿意度大大提升。

  • 智慧工廠辦適合廠長級

智慧工廠從廠外到廠內,亞太電信都有完整聰明的解決方案。包括迎賓、考勤系統、監控、節能、安防、會議系統,以及廠內廠務服務為主的環境監控、能源管理、設備預診斷應用,以及以產線服務為主的機台監診、設備自動化及MES整合應用,目前亞太電信子公司富鴻網已完成廠務端之解決方案,提供群創等科技大廠應用,預計2018下半年將完成整合產線端之解決方案,屆時將提供完整之未來智慧工廠應用,達到機台連線網路化、現場管理可視化、生產製程智能化及生產效益極大化,達成提升生產流程與品質效率之工業4.0實現。

此外,Pepper擔任廠區迎賓,除了可協助廠區介紹及簡報, 也為廠區帶來人性化的暖意;人臉辨識系統數秒內可同時辨識大量員工,並同時結合門禁通行,解決傳統認卡不認人、一卡多刷和人卡不一的問題,提升廠區安全管理,同時滿足快速通關及考勤任務;一體櫃式的數位行銷播放雲,協助廠區即時佈達重要資訊,也擔任公共安全提醒重要任務。

這套智慧解決方案,也能滿足政府機關的需求,尤其政府最關注的空氣品質環保議題,亞太電信與富鴻網聯手,打造陣容堅強的空品服務團隊,為市民守護空氣品質。空氣品質感測器可裝設在路燈或電線桿上,監測項目包含溫度、濕度、細懸浮微粒(PM2.5)及揮發性有機物,每3分鐘產生一筆監測數據傳送到行政院環保署物聯網平台,目前配合桃園市、新竹市及嘉義市政府佈建空品感測設備,希望透過資料的蒐集,提供監測數據作為政府單位空氣品質改善的依據。除此之外,目前在龜山、中壢、觀音工業區的智慧防災計畫,透過水位、水質及加壓幫浦的監測,可做即時的警示及應變管理。透過AI預測災害模型,於災害來臨前,可提前通知公單位啟動災害處理機制,如預警通報、抽水設備調度…等。

 

【智能工具BOSS++】

亞太電信針對中小企業市場,推出能跨平台、跨載具支援的視訊新應用服務BOSS++,絕對是會議最佳解決方案。Any time、Any where、Any device,相較傳統視訊會議,費用可節省80%。

BOSS++自3月下旬開始封測以來,已有超過500家企業客戶熱情參與,使用回饋滿意度高達95%以上,預計6月份推出正式版。以10-20人會議室需求來說,傳統視訊會議室需添購視訊會議系統、PC主機、顯示器等費用起碼40萬,而BOSS++雲視訊系統,因移動中使用穩定度高,且可運用現有設備進行介接擴充,建置成本僅為傳統視訊會議室1/5價格,目前廣受參與封測客戶好評,月租方案熱烈詢問中。

 

Boss++

OTT軟體

競品

商業應用

O

X

O

服務方案

(以25人比較)

 

$468/

免費

$599/月

連線數

支援200人以上

最多支援200人

最多支援200人

資訊安全

採用應用級加密 AES256

採用E2EE技術

採用應用級加密AES 128

檔案分享

O

X

O

白板

O

X

O

其他

檔案共同註記/遠端遙控/會議錄影

視訊特效

檔案共同註記/遠端遙控/會議錄影

 

【智能工具Face++】

這次推出的方案所使用的人臉辨識系統為「Face++」,而「Face++」被美國《麻省理工科技評論》評定為2017全球十大科技,超越微軟、Facebook、Google勇奪世界冠軍的人臉辨識系統,它俱備99.5%辨識成功率、0.03秒反應速度、高度擴充整合彈性,應用遍佈各行業情境,包含鴻海、支付寶、華為、輝瑞製藥、螞蟻金服…等均已實際實行應用。亞太電信與群創光電也實際應用人臉辨識系統取代打卡考勤,對企業主而言,人臉辨識系統可在數秒內同時辨識大量員工並開放門禁通行,解決傳統認卡不認人,一卡多刷、人卡不一的問題,提昇廠區安全管理,同時滿足快速通關及考勤任務。

亞太電信「大智慧家」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9-060-070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9:00-18:00)
E-mail : smartlifeservice@aptg.com.tw

網址:http://event.aptg.com.tw/1805/WorkingSmart/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