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多方通話服務 產品簡介 -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

亞太電信官方網站

功能

產品簡介


產品介紹

 

AC_01  隨著各地經貿發展以及商務往來逐漸頻繁,為提供用戶便捷有效率的溝通管道,減少用戶於商務差旅上所耗費的時間及成本,以期突破地域的限制進而創造商機,亞太電信特別推出即時多方通話服務(Audio Conference)。 目前只要是本公司市內電話用戶、Cable Phone纜線電話用戶、或是005/1805撥號選接用戶申請即時多方通話服務,便可在任何地點、任何時間,以任何電話設備,進行國內外多人同時連線之即時多方通話會議。本服務需要由會議主席(即本公司用戶)事先申請即時多方通話服務,申請完成後,主席便可於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以網頁預約會議室及立即召開會議室,或者以電話立即召開會議室。

 

產品優點

便利的操作介面

可於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以網頁預約會議室/立即召開會議室,或者利用任何電話設備召開立即會議室,創造隨時隨地都可召開會議的便利性。

 

帳號管理機制

可利用網頁介面管理帳號,包括通訊錄管理及密碼修改,並能準時發送會議通知及提醒,讓您安排會議萬無一失。

 

即時監控功能

會議進行中,可利用網頁介面觀察並監控與會者的各項會議狀態。

 

保密性高

提供會議室上鎖功能,避免非受邀者隨意進出。

 

多方會議

每次會議最多可同時邀請58人參加。

 

無需添購設備

無須額外購置設備,可使用任何話機進行會議。

 

降低通話成本

提供讓與會者撥入會議室的功能,減輕您的通話成本負擔。

 

良好通話品質及服務

提供良好的通話品質,並有24小時客服人員竭誠為您服務,只要帳號在手就能讓您在國內外各地都能輕鬆地使用本服務。

 

應用範圍

無論您是企業用戶或個人用戶,均適合使用「即時多方通話」服務:

 

企業用戶

  • 國內外出差或渡假時仍可隨時召開會議,幫助您掌握最新市場狀態
  • 隨時隨地可舉行定期商業會議(例如: 每日早盤看板,專案進度會議控管)
  • 隨時與國內外廠商及客戶進行多方會議協商
  • 舉辦線上記者會/歌友會/新書發表會
  • 隨時召開緊急會議,聯絡移動性高的業務同仁
  • 進行遠距教學,教育訓練及讀書會

 

個人用戶

  • 舉行定期親友聚會,聯絡情誼(例如: 每週查經班)
  • 隨時聯絡親友,關愛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