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額付費 服務說明 -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

亞太電信官方網站

功能

服務說明


亞太電信小額付費,不出門可以支付各種消費,真的很方便!

亞太電信小額付費服務整合了亞太電信的帳務系統建立小額付費平台,透過與合作商家之間資料的認證,您只要於交易的網站上輸入亞太電信行動門號及身分證字號,通過系統認證後,若您是新用戶需至全省直營/加盟門市或撥打999客服電話進行服務開通申請並完成個人安全碼設定,即可快速又安全的支付各種消費,讓您先享受服務後付款,電信帳單繳費最安全最輕鬆喔~

溫馨提醒,如所申辦門號將由未成年兒少持有使用,建議以未成年兒少為門號申請人;如由家長為申請人,建議申請人至門市辦理小額付費/代收代付服務之限用/限額管理,以避免兒少未經法定代理人同意,使用小額付費/代收代付服務。

NCC宣導未成年使用代收付服務規範

適用對象

  1. 亞太電信行動電話用戶,不包含預付卡用戶、 FWT 用戶及企業用戶(非以個人名義申請門號之用戶)。
  2. 僅限合約正常的月租型用戶使用。

收費方式

依商家定價。

額度說明

本公司將依您門號消費狀況及繳費狀況等條件,核定交易金額上限。

注意事項

  1. 提醒您,若帳單費用逾期未繳,行動電話收發話及手機小額付費功能將受到限制無法使用。
  2. 若您於交易完成後,卻仍未取得商品,請儘快與您消費的商家聯繫,以確保您的消費權益。
  3. 針對首次使用小額付費的用戶需要經過雙線簡訊開通,才得以使用小額付費服務。
  4. 小額付費將以雙向簡訊(55498)進行交易認證流程,用戶依據簡訊內容回覆即可完成交易。 
  5. 提醒您!!勿聽信他人使用小額付費服務或幫他人代買遊戲點數,請小心防範避免受騙。若有問題請洽165反詐騙諮詢專線。

小額付費防詐騙通知

  1. 近來因智慧型手機下載不明APP軟體而被植入惡意程式導致詐騙事件頻傳,提醒您不要隨意下載來源不明之APP應用程式,若疑似遭植入惡意程式,請您將手機資料備份後,設定恢復原廠設定即可。
  2. 更多小額付費的詐騙資訊,請至165防詐騙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165.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