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即時通解決方案 服務內容 -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

亞太電信官方網站

功能

服務內容


 

即時通訊功能

 

 

支援多元化的檔案格式傳輸,包含照片、
文件、行事曆、位置、影片及錄音
已讀/未讀名單,快速掌握對方是否接受訊息
 
可根據主題建立群組聊天室,討論更聚焦 自製表情貼圖,打造專屬企業文化



 

主題式討論功能

 

 

企業同仁可依據專案或部門自行建立討論群組,並透過FACEBOOK式的貼文系統管理,讓討論更加聚焦,

徹底擺脫找不到資訊的窘境,使經驗與知識傳承更容易 !



 

企業公告佈達

 

 

企業可以依需求,發布單向企業公告,使溝通介面更簡便易懂,並且可以透過權限設定來限制發布人員,管控發文數量,重要事項不遺漏!

 

明確的工作指派

 

 

team+的工作管理功能,讓您有條有理地指派工作,並能及時互動討論、回報工作進度,隨時控管專案流程。



 

雲端檔案管理

 

 

在team+中,團隊討論區中被分享的照片、影片、文件檔案,都會集中收納,

讓你方便瀏覽、輕鬆管理及歸納,省卻在討論區中一封一封貼文追溯尋找的時間耗費。

在企業自有私雲空間中,重要機密文件,都能在最安全的環境中被存取,資訊安全最放心!

 

後台管理報表

 

 

不只溝通而已,

管理者更可以經由各式管理報表,了解使用者是透過何種裝置登入、交談室以及團隊的活躍狀況

以及訊息和貼文的發布狀況,有數字佐證,溝通管理更有條理。



 

整合企業通訊錄

 

 

 

可結合企業AD/LDAP目錄服務,員工可單一簽入SSO(Single Sign-On)並透過同步機制,快速將成員聯繫資訊自動更新至team+企業通訊錄中,

還能從team+企業通訊錄中直接呼叫手機內建撥號與郵件功能,撥打同事的手機、分機或寄送E-MAIL,多元溝通,一鍵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