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上網服務 連線設定 -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

亞太電信官方網站

功能

連線設定


如您使用Windows 95/98,請至MS-DOS模式,輸入winipcfg, 即可得知目前的IP位址為何。
如您使用Windows NT,請至MS-DOS模式,輸入ipconfig,即可得知目前的IP位址為何。

原申請的 IP 不能延用喔。若您原先使用亞太電信或其它業者的上網服務(例專線上網),退租後專線改租亞太電信的 ADSL 或光纖服務,由於 IP 位址在服務退租時即被收回,您原先所配發之 IP 將無法沿用,本公司會根據您的需要配發新的IP位址供您使用。

1.固定 1 個 IP 連線:必需使用 IP 分享器、無線 AP 等可支援 IP 分享功能的網路設備。
2.固定多個 IP 連線:視使用者需修調整網路設備< Hub 、 Switch Hub 、 IP 分享器、無線 AP。
3.浮動 IP 連線:可使用 HUB <集線器>、 Switch HUB 、 IP 分享器等網路設備。

可撥打客服專線4050-3000(手機請加02),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