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加值服務 簡訊服務 -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

亞太電信官方網站

功能

簡訊服務


亞太網內1元/則、網外2元/則。

目前亞太發送網內簡訊有快send66與快send99兩項促銷方案,用戶可參考訂閱。

不同加值簡訊服務申請取消方式皆不同,請參考官網或手機直撥999洽客服查詢。

發送端或接收端手機問題如編碼或解碼錯誤。

手機儲存簡訊數量因手機而異,請參考手機操作手冊。

可至亞太官方網站「會員中心」登入查詢國際漫遊服務設定,或手機直撥999洽客服查詢使否已開啟國際電話撥打功能。

1. 接收端接收狀態異常(如訊號不良、手機信箱容量已滿、手機異常等),此時簡訊可能延遲接收或收不到,但是否計費仍需視最終狀態是否成功,若確認成功接收則計費。
2. 網外簡訊 : 亞太雖已將簡訊成功送至他網業者,但可能因他網業者網路或系統問題而未送達接收端,此時若他網業者回覆亞太該則簡訊接收失敗將不計費。

是,因自111年10月13日起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免除入境人員居家檢疫,且自同年月16日起已無尚處管理中之居家檢疫者,爰停止居家檢疫之關懷追蹤機制;民眾倘回傳過去被列為具感染風險對象時收到的雙向互動關懷簡訊,因已過關懷追蹤期間,故其所衍生之簡訊費用由使用者付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