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VPN 產品訊息 -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

亞太電信官方網站

功能

產品訊息


VPN服務的精神,在於延伸存取企業內部資訊的距離,當企業有多個端點或分公司欲彼此分享資訊時,無論是一般資料、語音或影像,都可透過本公司提供的Smart VPN服務建立私有企業網路,具備隱密、安全與穩定的特性,經由此網路讓不同地點的人員存取公司內部資料如同在公司內部一樣便利!

亞太電信屬於第一類電信業者,其實體線路都是我們自己舖設,無論是品質或維護都能有效控管傳輸的穩定性及安全性,對於安全性要求更高的企業客戶更可以提供加密機制以確保傳輸安全。至於目前市面上有些第二類電信業者推出的數據電路產品,是先向固網業者(如亞太電信電信)租用一定頻寬的數據電路,加上各式加值服務後再代銷分租出去,雖然部份費用比較便宜,但因實體線路仍需透過固網業者舖設及維護,其品質或維護均較無保障。此外,本公司在骨幹網路設備均以國際知名大廠電信業級大型交換設備建置,並率先建置MPLS整合都會區域網路,能提供大頻寬服務。建議您,申請亞太電信企業虛擬網路Smart VPN服務,將是您最佳的選擇!

無論什麼行業或所在地區,只要您的公司有兩個端點以上或分公司欲彼此分享內部資訊(一般數據資料、語音或影像),即可使用本服務。本公司Smart VPN服務能提供之頻寬從1M/64K ADSL、至專線1G的頻寬,最適合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

亞太電信提供ADSL自1M/64K至3M/640K、專線自64K至STM4(622M),尤其獨特以Ethernet為技術提供乙太電路更能提供2M至1G的大頻寬,完全依客戶需求量身訂做!如果您想進一步瞭解本服務,請撥打客服專線4058-5000(手機請加02),我們會安排專業的業務人員提供您免費諮詢,為您規劃一個最符合您經濟效益的企業虛擬網路服務。

透過本公司提供的VPN服務,無論是一般數據(例如:Email、ERP……等等)、網路電話(VOIP)或影像(例如:視訊會議、遠端影像監控或遠距教學……),本公司皆能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讓您的頻寬能充分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