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數據專線服務 申請方式 -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

亞太電信官方網站

功能

申請方式


您可依照下列步驟辦理申請:
1.  索取國內暨國際電路服務申請書。
2. 依照服務申請書上說明填妥後(填寫資料前請詳細閱讀服務契約書),連同相關證明文件一併交給業務人員或寄回亞太電信。並檢附相關證明文件(企業用戶:營利事業登記證或主管機關核准設定之證照影本、公司大小章及負責人身分證影本(代辦人須帶自己身分證影本及印章),亞太電信收到您的申請資料後,將依照申請書上之聯絡資料與您聯繫後續事項,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您可撥打客服專線4058-5000(手機請加02)與我們聯絡。

數據專線本身除了電路之外,尚需使用數據機(CSU/DSU),數據機您可以自備,或向亞太電信租用。相關數據機月租費用,您可查詢服務費用。

亞太電信提供的市內數據專線,若要加備援系統需另提出申請,收費方式包括第一次的電路建置費及每個月的月租費(VIP專案建置客戶有可能因個案而異) 。如果您想進一步瞭解數據專線服務,您可撥打客服專線4058-5000(手機請加02),我們會安排專業的業務人員提供您免費諮詢,為您規劃一個最符合您經濟效益的數據專線服務。

如果您申請的大樓內部或附近已有亞太電信的機房,大約需3~7工作天;如果大樓內部或附近沒有亞太電信的機房,預估21~30工作天(我們會依工務人員實地勘察情況,提供您完工的進度)。

目前亞太電信為服務廠商展場臨時租用,提供短期租用方式,如您有需求,您可撥打客服專線4058-5000(手機請加02),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您只需填寫「國內暨國際電路出租異動服務申請書」中勾選適用項目欄位,直接到本公司的直營門市辦理,或與當初承辦的業務人員聯絡作相關問題的處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