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數據專線服務 產品訊息 -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

亞太電信官方網站

功能

產品訊息


亞太電信之數據專線服務,是指提供固定連接兩個點的電信線路服務,數據電路的速度快、線路品質穩定,可以提供客戶24小時全天候不間斷的數據服務,頻寬獨享,安全性高。

只要您的公司有10人以上需要連線上網者,希望固定網路使用成本者,有網路行銷或銷售打算,同時希望掌握主機管理權力者,網站須連結內部資料庫者,網路資料傳輸量大,或是網站資料複雜需要自行維護者,如廣告業者、銀行業、電子、貿易商等。均可依您公司的實際需求申請頻寬(不同的頻寬費用不同)。

亞太電信提供的數據專線服務網路24小時隨時待命,重大訊息絕不漏接,方便管理及維護,頻寬獨立且安全性高,可依您的實際需求設定頻寬,並可提供您傳送語音,視訊會議,寬頻上網...等多項加值服務。

亞太電信提供64K、128K、192K、256K、384K、512K、768K、T1(1.5M)、E1(2M)、T3(45M)、 STM1(155M)、STM4(622M),最高為STM16(2.5G)等速率,如果您想進一步瞭解數據專線服務,您可撥打客服專線4058-5000(手機請加02),我們會安排專業的業務人員提供您免費諮詢,為您規劃一個最符合您經濟效益的數據專線服務。

是的。亞太電信提供的服務以台鐵環島光纖雙環系統作為骨幹,在市區有光纖環路(City Ring)的舖設,可將光纖拉至大樓且網路建設已持續建置中,所以我們提供全省性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