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太專線服務 申請方式 -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

亞太電信官方網站

功能

申請方式


乙太專線本身只有電路月租費,無其他費用,但客戶端需自備或租用L2/L3 Switch 與本電路連接,故可節省DSU/CSU租用費用與路由器購置成本。其L2/L3 Switch介面可分數如下:
•100M以下:客戶服務介面以RJ-45乙太網路埠為準。
•100M以上~ 1G:客戶服務介面以GBIC埠為準。

是的。亞太電信提供的服務以台鐵環島光纖雙環系統作為骨幹,在市區有光纖環路(City Ring)的舖設,可將光纖拉至大樓且網路建設已持續建置中,所以我們提供全省性的服務。

如果您申請的大樓內部或附近已有亞太電信的機房,大約需3~7工作天;如果大樓內部或附近沒有亞太電信的機房,預估21~30工作天(我們會依工務人員實地勘察情況,提供您完工的進度)。

目前亞太電信為服務廠商展場臨時租用,提供短期租用方式,如您有需求,您可撥打客服專線4058-5000(手機請加02),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您可依照下列步驟辦理申請:

1.索取乙太專線(Ether-Leased Line)服務申請書。

2.依照服務申請書上說明填妥後(填寫資料前請詳細閱讀服務契約書),連同相關證明文件一併交給業務人員或寄回亞太電信電信。並檢附相關證明文件(企業用戶:營利事業登記證或主管機關核准設定之證照影本、公司大小章及負責人身分證影本(代辦人須帶自己身分證影本及印章),亞太電信收到您的申請資料後,將依照申請書上之聯絡資料與您聯繫後續事項,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您可撥打24小時洽詢專線4058-5000與我們聯絡。

您只需填寫「乙太專線(Ether-Leased Line)異動(終止)服務申請書」中勾選欲進行變更之欄位,直接到本公司的直營門市辦理,或與當初承辦的業務人員聯絡進行相關問題處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