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VPN 申請方式 -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

亞太電信官方網站

功能

申請方式


非常簡單!本公司無論是網路規劃、實體線路的舖設、相關的加值服務及客戶端設備(例如:路由器、VOIP或視訊設備)皆具備一次購足、單一窗口的特色,有專業的業務人員會依您實際需求幫您做完整規劃與建議,以提供您最完善的服務。您可撥打客服專線4058-5000(手機請加02),我們將安排專業的業務人員與您連繫。

亞太電信提供的ADSL VPN服務已與整合MPLS骨幹為中心整合之,在網路設定尚可讓您的路由採取自動備援機制!在電路上亦可採光纖雙路由保護,故只要您有此需求,可撥打客服專線4058-5000(手機請加02),我們會安排專業的業務人員提供您免費諮詢,為您規劃一個最符合您經濟效益的數據電路服務。

如果您申請的大樓內部或附近已有亞太電信的機房,電路部分大約需3~7工作天;如果大樓內部或附近沒有亞太電信的機房,預估21~30工作天(我們會依工務人員實地勘察情況,提供您完工的進度)。而網路建置則需依客戶端設備安裝時程與複雜程度而定。

企業用戶請檢附公司的營利事業登記證及負責人身份證影本,並於服務申請書上加蓋公司及負責人印鑑,機關、學校及公營事業機構得免附證明。

為了提供您輕鬆方便的繳款服務,您可利用自動轉帳代繳、自動提款機(ADSL VPN)轉帳繳款、親自繳款、郵寄支票繳款等方式繳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