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VPN 產品訊息 -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

亞太電信官方網站

功能

產品訊息


服務利用ADSL電路配合最先進之ATM傳輸技術(Asynchronous Transfer Mode),建構企業連結各據點之數據通訊服務。對於全省多據點,且頻寬需求不高之企業,透過ADSL電路之使用,企業電路成本將可大幅降低,故此VPN服務是企業最佳之解決方案。

無論什麼行業或所在地區,只要您的公司有兩個端點以上或分公司欲彼此分享內部資訊(一般數據資料、語音或影像),即可使用本服務。本公司ADSL VPN服務能提供之頻寬依據亞太電信自有或其他者可提供之ADSL 電路速率建置,最適合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

透過本公司提供的ADSL VPN服務,無論是一般數據(例如:e-mail、ERP……等等)、網路電話(VOIP)或影像(例如:視訊會議、遠端影像監控或遠距教學……),本公司皆能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讓您的頻寬能充分利用!

亞太電信提供ADSL自1M/64K至12M/1M依據亞太電信(請參考ADSL 寬頻上網) 自有或其他者可提供之ADSL 電路速率建置適合依您的需求而量身訂做!如果您想進一步瞭解本服務,請撥打客服專線4058-5000(手機請加02),我們會安排專業的業務人員提供您免費諮詢,為您規劃一個最符合您經濟效益的企業虛擬網路服務。

澎湖與台東除外。亞太電信提供的服務以台鐵環島光纖雙環系統作為骨幹,在市區有光纖環路(City Ring)的舖設,可將光纖拉至大樓,並在各縣市皆建置自有機房,所以我們提供全省性的服務。即使您的據點分佈在大陸、香港兩岸三地或其他國家,本公司亦能提供您兩岸及國際的企業虛擬網路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