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情境答鈴 服務與計費說明 -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

亞太電信官方網站

功能

服務與計費說明


當您有來電時卻無法接起電話只能小聲的跟對方說現在不方便接聽電話待會兒再call你的困擾嗎?566情境答鈴服務提供您在不方便接電話時由系統為您播放預設的情境來電鈴,讓來電者知道您目前無法接聽電話的理由。

服務適用對象
本服務目前只提供給亞太電信月租型行動電話用戶使用,其他用戶目前暫無法使用本服務。
 

 

服務收費方式
服務使用費:30元/月。
語音通信費:撥打566語音使用本服務免收語音通信費。
服務使用限制
每人至多可自行錄製10則情境答鈴,每則情境答鈴至多可錄製30秒。
當您設定播放的情境答鈴後,系統會於情境答鈴設定後每2小時提醒您更新設定。
不播放情境答鈴服務特定名單可設定20筆門號,當門號設定後,您設定名單中的門號來電時將不會聽到情境答鈴內容。
 
若您是560來電答鈴用戶,當您申請566情境答鈴服務且設定播放情境答鈴內容後,系統會優先播放566情境答鈴內容;若您未設定播放情境答鈴內容則系統會優先播放您預設的560來電答鈴內容。
 
若您同時為560來電答鈴與566情境答鈴用戶,在您設定不播放情境答鈴服務特定名單後,您設定名單中的門號將會聽到您預設的560來電答鈴內容。
 
若您只是566情境答鈴用戶,在您未設定情境答鈴時,系統將會播放566情境答鈴預設鈴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