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值卡 3G -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

亞太電信官方網站

功能

3G


Recharge

儲值卡

"儲值卡"背後印有一組塗上銀漆隱藏著14位數字的密碼,內含面額上所指定的通話金額,也就是購買多少價錢的"儲值卡"即可再增加多少通話金額,預付卡儲值方式說明如下:

如何進行預付卡儲值

  1. 請將您新購買的"儲值卡"密碼欄上的銀漆刮除,您將會看見一組14位數字的密碼。
  2. 使用您的手機直撥免付費語音服務專線989,進入語音服務系統後,請按 "1" 儲值服務,並輸入補充卡上14位數字的密碼,再按"#"字鍵,語音系統將確認新餘額,即完成儲值步驟。
  3. 如果密碼累積輸入錯誤超過5次,系統會自動切斷服務電話;若密碼累積輸入錯誤10次,該預付卡的儲值功能將會被鎖上,此時請由您的手機直撥999客服中心,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4. 為安全考量,儲值的累計通話餘額最高不得超過新台幣500元。
  5. 預付卡有效期限屆滿後,未使用之餘額(不含贈送)依本公司退費作業程序辦理。



依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96年3月16日通傳營字第09605024040號公告「電信商品(服務)禮券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自九十六年四月一日施行。本公司依規定於96年4月1日之後發行之補充卡將依要求進行修正。針對96年4月1日之前已發行之補充卡,因無法回收,故仍維持原記載文字。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