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Watch專區 Watch Series 5介紹 -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

亞太電信官方網站

功能

Watch Series 5介紹


注意事項:
  1. 須訂閱 Apple Music。
  2. Apple Watch Series 5 和 Apple Watch Series 3 應搭配搭載 iOS 13 或後續版本的 iPhone 6s 或後續機型使用。
  3. 行動網路服務應搭配無線網路服務方案使用。Apple Watch 和 iPhone 的服務供應商必須相同。並非所有服務供應商皆支援企業帳戶;請向你的雇主與服務供應商洽詢。你的電信業者網路覆蓋範圍以外地區不提供漫遊服務。請聯絡你的服務供應商以取得更多資訊。請參閱 www.apple.com/tw/watch/cellular 以了解適用的無線電信業者與資格。
  4. 所列功能可能隨情況變動。部分功能、應用程式與服務可能未適用於所有地區或語言。看完整列表。如需台灣 NCC 認證產品的進一步詳細資訊,請按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