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最新消息 -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

亞太電信官方網站

功能

最新消息


Date: 2018/08/30 16:56

亞太電信4G網路生力軍「魔速方塊2.0」正式商轉
獲2018 MWC通訊創意大獎 與美國電信大廠技術同步
用戶實證出爐 有效改善室內深處涵蓋並提升網速

亞太電信自6月20日宣佈導入國際領先技術Magic Box後,打造了專屬亞太電信的「魔速方塊2.0」,並已通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型式認證,於8月起陸續投入商轉。配合「魔速方塊2.0」上市,亞太電信亦同步加速整體網路建置,於今年度規劃大幅提高基地台建設數量,2.6GHz高速基地台將倍增成長,並針對涵蓋弱訊區域進行補強,預計再增加超過10%以上的基地台,讓亞太電信訊號涵蓋更綿密完整。除此之外,再搭配小型基地台及微型基地台,讓亞太電信網路準備與未來5G技術接軌。

知名3C達人實證 「魔速方塊2.0」有效改善室內深處涵蓋並提升網速

根據2018年NCC通訊市場調查及通訊消費者申訴監理報告,在通訊連線品質案件中,室內收訊不良占了76.86 %,因此,提升室內用戶網速體驗,才能真正解決消費者痛點;針對消費者最煩惱的問題,亞太電信提出相對應的解決方案,在去年推出了「魔速方塊1.0」後,普遍獲得申裝用戶的滿意肯定,此次「魔速方塊2.0」的推出,特邀請點子生活部落總編輯Kisplay電腦王阿達網站負責人阿達兩位國內知名3C達人,分別在其新竹與台南的住家內,進行「魔速方塊2.0」實地測試,點子生活Kisplay在其位於新竹市北區的透天厝住家5樓實測,室內的訊號在下載時,由4.86 Mbps提升至20.6 Mbps、上傳則是由4.84 Mbps提升至7.09 Mbps;電腦王阿達在其位於台南市安平區的住家所測得數據,也由下載時的5.18 Mbps提升至19.6 Mbps、上傳則是由3.02 Mbps提升至7.5 0Mbps。由兩位達人提供的數據可以看到,「魔速方塊2.0」除了能將室外較佳的訊號導入至室內深處,透過強化涵蓋的方式,網速也明顯有所提升。亞太電信指出,「魔速方塊2.0」因能大幅提升消費者在辦公室或家中的上網品質及連網速度,安裝又簡易,只要放置在室內靠近窗戶的位置,插上電源幾分鐘後即可開始運作,立即提供消費者快速且穩定的網路環境。

用戶居家實證 房間上網不卡卡

除了邀請3C達人實測之外,亞太電信也已接到用戶來函的感謝;住在士林中山北路五段巷子內的用戶Peggy表示,全家4人都是亞太電信的用戶,平時在客廳使用時都很順暢,但是一回到房間,上網就卡卡。在亞太電信安裝「魔速方塊2.0」前,住家客廳窗邊測得數據分別是下載36.4/上傳4.98(Mbps);進入臥室後,則是測得下載3.28/上傳9.57(Mbps),而在安裝「魔速方塊2.0」之後,數據立即提升為下載20.4/上傳8.43(Mbps),下載網速立即得到約6倍的提升。

除了一般住戶外,「魔速方塊2.0」也很適合較狹長的營業空間,以中正區南昌路上的一間靠大馬路旁位於2F的健身房為例,窗邊測得數據分別是下載32.3 / 上傳10.4(Mbps)的網速,但往健身房深處移動5公尺,因有樑柱的阻擋,下載/上傳便只剩下3.02 / 0.25(Mbps),同樣在安裝「魔速方塊2.0」之後,原本為在室內深處飛輪旁的網速,則提升為下載/上傳20.8 / 8.00(Mbps),網速在下載的部分同樣約有6倍以上的提升,確實改善室內深處的涵蓋並同時提升了原本弱訊地區的網速。

「魔速方塊2.0」與美國電信大廠技術同步 技術領先邀您體驗

亞太電信「魔速方塊2.0」係引進今(2018)年於MWC獲得最佳通訊創意獎(Global Mobile Award for Best Mobile Technology Breakthrough)產品 Magic Box的技術,與「魔速方塊1.0」最大的不同,在於「魔速方塊2.0」無須外接固網線路,即可利用既有的亞太電信4G訊號,透過「魔速方塊2.0」將訊號引導入室內深處,為使消費者能更熟悉此項技術的運用原理,亞太電信特與國內知名3C論壇Mobile 01合作,將於9月底起於全國北、中、南三地各舉辦一場「魔速方塊2.0」體驗會,參加體驗會的消費者還有機會獲得包含ASUS、OPPO、Samsung的最新手機或是SHARP生活家電,凡對新科技、新技術有興趣的消費者,都誠摯邀請您報名參加,歡迎加入亞太電信。

亞太電信「魔速方塊2.0」官方網址  http://topic.aptg.com.tw/mb/

亞太電信Х  Mobile 01「魔速方塊2.0」北中南網友體驗會報名網頁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t=5547825&p=1

3C達人、網友實測網速數據整理表】

體驗人

地區

下載(Mbps

上傳(Mbps

改善前

改善後

改善前

改善後

Kisplay

新竹市北區

4.86

20.6

4.84

7.09

電腦王阿達

台南市安平區

5.18

19.6

3.02

7.50

素人住家

台北市士林區

3.28

20.4

9.57

8.43

健身房

台北市中正區

3.02

20.8

0.25

8.00

 

部落客Kisplay推薦魔速方塊2.0

部落客阿達推薦魔速方塊2.0

健身房實測安裝前

健身房實測安裝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