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最新消息 -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

亞太電信官方網站

功能

最新消息


Date: 2018/04/23 11:59

Apple Watch Series 3(GPS + Cellular)亞太電信霸氣登場 技術領先!eSIM率先通過 隱藏版獨家服務 敬請期待

 

亞太電信表示,眾所關注的Apple Watch Series 3(GPS + Cellular)版本,將於全國指定Gt智慧生活門市開賣!

Apple Watch Series 3雖於去年9月即在台上市,不過,國內只引進GPS版本,至於消費者引領期盼可以獨立通話、上網的LTE版本則遲遲無法引入,直至近日 LTE 版本通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型式認證,可登台上市,而亞太電信早已預期eSIM將成為未來穿戴型裝置趨勢關鍵技術,故事先已規劃建置,為國內首間完成eSIM系統建置電信業者,本次配合Apple Watch Series 3(GPS + Cellular)上市,也率先完成相關驗證,為國內首家完成測試的業者。

Apple Watch Series 3(GPS + Cellular)由於採eSIM技術,配戴Apple Watch Series 3的消費者,縱使遠離已完成配對的iPhone,也能透過4G LTE網路進行通話;同時,Apple Watch Series 3亦可支援亞太電信率先國內業者所推出的VoLTE及Wi-Fi通話功能,讓配戴Apple Watch Series 3的消費者更能突破許多使用上的限制輕鬆通話。亞太電信一直以「技術領先」為發展基礎,所以於Apple Watch Series 3建置的隱藏版獨家服務,滿足用戶更多需求,具體服務內容將擇日公佈。

亞太電信表示,隨著相關應用服務及終端裝置逐漸成熟,eSIM 服務也將成為未來的趨勢,無論是在物聯網或各種漫遊應用上,eSIM 都將成為不可缺的一項關鍵,目前亞太電信已完成eSIM 系統的建置,未來將推出更多 eSIM 的應用穿戴裝置,透過先進技術與應用整合的能力,提供整體各式穿戴裝置的「端到端」解決方案,同時也是亞太電信未來物聯網的發展方向。

亞太電信以提供「智慧生活」為發展核心,於台灣率先推出VoLTE及VoWiFi服務,本次亞太電信正式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3 (GPS+Cellular) 版本」也期許能將現有服務再往外延伸,將亞太電信服務延伸至穿戴型裝置,提供客戶更完整的應用服務。

亞太電信提醒消費者,Apple Watch Series 3(GPS + Cellular)可與iPhone 6以上的型號進行配對,但需要先將iPhone更新至iOS 11.3。相關Apple Watch Series 3預購及銷售資訊請密切注意亞太電信官網、Gt智慧生活粉絲團及亞太電信Line官方帳號,歡迎加入亞太電信。